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他告訴我:生命充滿了不確定,今天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何事,所以得快樂過好每一天!當真正理解它時,已經是深秋。或許生命就是這樣,只有經歷了磨難,流下了創傷才能徹徹底底的明白一些東西。

  在這落葉紛飛的季節里無情的風兒還是把殘葉吹落了,我跑了過去,想伸手去接,不知為何小手卻始終停留在半空,是風兒太大了,還是撫摸着這棵伴我成長,承載了我無限記憶的桂花樹,心不知不覺暖洋洋,冥冥中依戀着我的竟是這熟悉的四季香。也許真的是走太久,走太累了。還好它不會丟下我,永遠陪伴着我,提醒我停下腳步欣賞旁邊的風景。望着一地的落葉,似乎有股強流在觸動着。是啊!只有落葉的隕落才有來年的生機,我又何必耿耿於懷呢?

  生命中有太多太多的不確定,我們活着就是為了快樂的生活,就讓我們一起看見陽光就微笑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