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春.賞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春.賞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題記

  初春的清晨,風,微微揚起飄零的落葉。聽,淅淅瀝瀝的綿雨一點一點的滲進土壤的聲音……

  來到讀書廣場,這裡好不熱鬧,看,小草們偷偷冒出嫩芽、花兒們爭先恐後的開放着。我漫步地走到一片紅葉李樹下,輕輕地撫過枝幹,一股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頓時心曠神怡,看着被雨水打濕的花瓣,很淡很淡的粉色,淡黃的花蕊屹立在其中。我放遠目光眺望,將一大片紅葉李收攏在眼前:“哇塞”一片的水粉色,它們在與雨水打鬧、嬉戲。不經意間低下頭來,才發現有一簇小樹枝,它拚命地綻出綠色,好像在與花兒們爭着行人的注意,小樹枝下,有一地的雜草,它們都探出了小頭,瞻望着春的世界……

  周圍都十分寂靜,雨開始似有似無,我抬起頭看見遠處有一片桃花,就不由自主的走了過去,那桃花不大不小,剛剛將花蕊露在外面,桃紅色的桃花點綴在整個綠的春,十分引人注目,目不暇接。她亭亭玉立,猶如沉魚落雁般的美麗……風,輕輕的搖動了樹枝,一片片花瓣從空中灑落,鋪在地上,猶似花的海洋,香味也被風散漫在整個空中,沒有濃濃的香,只是淡淡的……好像過了一個世紀,我穿越在世外桃源享受着春的美麗,卻在此時我被上自習的預備鈴喚醒,只好轉頭,離別……

  走在狀元橋的旁邊,雨裝扮着遠處的柳條,才冒出一點點嫩芽,像一幅窗帘:朦朧朦朧我還是看不透。雨打在池塘的水裡,滴——答——滴——答,萬物都在這裡表演着,雨水哼出的節奏,魚兒唱出歡悅的歌聲,柳條在空中飛舞,桃花灑下點點妖嬈……上自習的鈴聲再次響起……

  春是一位魔術師,在大地上流暢自如的揮灑着神奇的魔術棒,變出華麗而簡單的綠;又彷彿春是一位才華橫溢的詩人,在天地間展示着天馬行空的綠的詩篇和奏章!

  重慶銅梁縣重慶市銅梁巴川中學校初一:掉在楓里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看春.賞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春.賞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