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彩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美麗的,童年是金色的,童年是難忘的。童年就像是一個美麗的沙灘,而上面的每一個貝殼便是我們七彩的童年故事。現在,就讓我們拾起一塊貝殼,打開它,講述裡面的故事吧!

  趣事一:“中藥”

  小時候的我由於經常吃中藥,所以覺得中藥很神奇,有什麼病吃兩天中藥就好了,於是我就想自己做一回中藥。

  首先,我找來一個小杯子,往裡倒了一點水,然後來到廚房,尋找做中藥的材料。我拉開了裝調味品的大櫥子,哇,裡面有好多東西呀!有鹽、糖、麻油、味精……真是數不勝數。那麼又應該加一些什麼東西呢?經過一番深思后,我的小杯子里加入了:鹽、糖、花生油、麻油、澱粉、辣粉、洗潔精這幾樣東西。接下來,我又來到了衛生間,左手拿一個右手拿一個,忙得不亦樂乎。現在,我的杯子里又多了:牙刷毛、衛生紙、肥皂等東西,成了一種渾濁的淡黃色,我認為中藥的顏色應該是棕色的,於是又加了一大堆顏料,“中藥”立刻變成了棕色,我滿意地點了點頭,又向客廳出發,當我完成這杯中藥時裡面又多了報紙、麵包等東西。

  親手做好的東西,當然要嘗一嘗了!我先喝了一小口,只感覺酸甜苦辣等無數種氣味刺激着我的味蕾,於是我急忙吐出嘴裡的“中藥”並倒掉了剩下的中藥。

  趣事二:熱水瓶

  小時候的我認為熱水瓶很神奇,因為裡面可以源源不斷的流出水來,而且是加熱過的。當時好奇心重的我決定一探熱水瓶的究竟。

  晚上,我小心翼翼地走進廚房,懷着緊張的心情在一片黑暗中摸來摸去,終於找到了熱水瓶。於是我又手忙腳亂的打開蓋子,把手伸了進去,可我什麼也沒摸到,只摸到了光滑的四壁,於是我又把手伸得更深,只感覺手上一陣痛,就把手伸了出來,受到驚嚇的我大哭起來,哭聲引來了爸爸媽媽,他們聽了我講的話后哭笑不得。

  直到後來我才知道,熱水瓶里的水是大人們加熱後放進去的。

  後記

  童年裡的故事還有很多,也許搬出來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剩下的,只能留給自己回憶!

  初一:wcyyt

您正在瀏覽: 七彩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