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坐飛“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飛“雞“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往年的往事就像那有久的長河中,我要從中撿一枚最美麗的貝殼

  ,來乘載着我的童年的美好的急移,我要撿一枚最美麗的貝克,我愛那美麗的貝殼。——提記

  小時候的我年幼無知,常常做一些惹人發笑的傻事,就是因為如此愚笨的我常常惹人發笑,記得那一件事,我至今想起來就會開懷大笑,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

  我正在家門口的前面玩耍,我一會人拋到這兒拔一下着根野草,一h會兒又跑過去追一下這隻色彩斑斕的蝴蝶,真是太好玩了,這時我跑到堂屋裡聽到二姑跟三姑正在聊着天了。我就在她們的周圍跑來跑去,我聽到她們說“現在科技可發達了。”“可不是嗎,現在那些城裡人回老家都是坐着那大飛機回來的,我也好像坐一回啊!”我心裡想着:坐飛“雞”,這些城裡人可真奇怪,我們家裡的飛“雞”多的是。想坐飛”雞“,我這裡多的是。正想着,突然一隻大公雞正站在雞窩上神氣十足地“喔喔喔”的叫着,我看着這隻羽毛鮮艷亮麗,神形碩大的傢伙,眼珠一轉,有主意了,就先拿你開刀。說干就干,我磽磽的靠近那隻大公雞,那隻大公雞還在那裡獨唱他永遠的歌,疏不知我這個惡魔正悄悄地靠近他,他馬上就要成為我的坐騎了靠近他只有兩步之遙的時候,我一個猛虎下山,說實話我應該是瘦貓下窩,說時遲那時快我的兩隻沾滿了雞毛的手成功的抓住了我的勝利品——大公雞。我滿心歡喜,因為那時我還年幼,所以我的小手根本就抓不住公雞那拼反抗的身體,一不小心,公雞從我的手中掙脫快速地跑進了雞窩。可惡的臭公雞,今天我必須抓住你,然後,我跑進堂屋裡抓來一把米,然後我把米放在雞窩前面,我悄悄地繞到雞窩後面學着奶奶的聲音“咯咯咯咯”這時,一大群公雞和母雞都爭先恐後地從雞窩裡跑出來座米,我在雞窩後面仔細地尋找着我相中的那隻大公雞,可是仍然沒有那隻公雞的身影,正當我準備鑽雞窩找公雞的時候,我突然眼前一亮,那隻大公雞正站在雞窩口那裡用他的腦袋左右看着不時發出咯咯聲,又過了一會兒,他可能覺得我以經離開了,所以他就小心翼翼的向著雞群走去,我見機會來了,一個箭步衝上去兩隻手一把就抱住了大公雞,“哈哈,得手了,看你咋跑!”公雞一直在我的手裡掙扎還一邊咯咯地叫着,我把他放在地上用手按住,坐在他身上,剛開始他還能2咯地叫着,可慢慢的,身音漸漸沒有了,我起身一看,死了,我哇哇大哭起來,聞聲趕來的奶奶看見了是哭笑不得。奶奶後來告訴我此飛機菲彼飛“雞|”這隻大公雞已經在我的肚子里了。

  我要坐真正的飛機。

  浙江金華永康市古麗中學初一:馮禮達

您正在瀏覽: 坐飛“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飛“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