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坐飛“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飛“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4歲時,曾發生了一件令人又好氣又好笑的事,它串起了我童年的夢幻與記憶。

  那次,姑姑從北京出差回來,對媽媽介紹她坐飛機時的感受。媽媽羨慕極了,說:“坐飛機可是那麼值得回味,要是我也能坐飛機該多好啊!”我不服氣:坐飛機不就是坐飛“雞”嘛,有什麼好羨慕的,我也會!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一個人在家,我趁鄰居王奶奶不注意,偷偷從她家抓了只大公雞,想:這下媽媽也要羨慕我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坐了上去,並說:“駕!駕!”這雞可真倔犟,三下五除二,把我趕了下去,我一把抓起絲帶,綁住雞,心想:這下萬無一失了。我再次坐了上去,可是雞竟然大叫一聲,死了。我慌了神,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似乎世紀末日要到了。突然,我急中生“智”,讓狗吃掉了上半身,下本身給了王奶奶,王奶奶狠狠地教訓了這隻狗,那隻狗夾着尾巴逃走了。

  媽媽回來后,我還是挨了罵,原來那根絲帶還沒解下來。媽媽要我買一隻大公雞去道歉。王奶奶並沒有怪我,她說:“知錯就改的孩子就是好孩子,我不怪你。”我抱着雞,慚愧的走了。

  我的童年是那麼有趣,那麼無知。我真不知道我怎麼會做出這樣的傻事,現在想起來,還會忍不住笑呢!

您正在瀏覽: 坐飛“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飛“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