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坐飛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飛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坐飛機了!”我歡快地跟着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廣州白雲山機場。只見一架架像怪物一樣大的飛機停在機場上“休息”。 

  我們一辦完安全手續,便來到了一架短短肥肥的飛機“肚子”里去了。我在飛機里想:萬一飛機出事,那我不就死定了?想到這,我不由冒了冷汗,可是一聽,飛機上的空姐拿着話筒說了一些安全知識,我聽了才放下心來。我想:坐飛機不僅是一件安全的事,而且還是一件讓人興奮的事呀! 

  不久,飛機便轟轟隆隆起飛了。到了天上,一往地下看只見大地就像一張美麗的圖畫,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美極了! 

  一個半鍾過去了,空姐又說:“現在飛機正在降落,請系好安全帶!” 

聽了,我趕緊系好安全帶,可是我的耳朵卻疼了起來,媽媽看了笑着說:“吃吃口香糖就沒事了!” 

  我立刻拿了一個口香糖往嘴裡塞,沒過多久,我的耳朵便不疼了。 

不一會兒,飛機便安全着陸了。啊!坐飛機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坐飛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