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坐飛機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去北京旅遊,一路上遊山玩水,終於到了回家的時刻了。 

  在坐飛機的前一天晚上深夜,大家都已經睡著了,而我,卻在床上翻來覆去,心怦怦直跳,心裡想:呀,明天就要坐飛機了,呦,我好緊張呀。飛機裡面是什麼樣子呢?有電視看嗎?有很多吃的嗎?但是,我們坐的飛機不會有危險吧!會不會突然墜落呢?呸呸呸,不可能,神啊,保佑我們吧! 

  我一看錶,快凌晨三點了,得快想個辦法才行, 我開始數羊,可是數了好久,還是沒睡着,我就數飛機,頓時之間,好像無數架飛機在我眼前飛來飛去,夢中,我坐在飛機上,前面有一大堆吃的, 上面還有電視,我邊吃邊看,不知道有多開心呢,可是天意弄人,我正吃得高興呢,飛機就猛地往下墜,我不禁大哭起來了…叮鈴鈴…鬧鐘響了,我也被驚醒了… 

  我們迅速趕到了機場,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了飛機,我左看看右看看,我的位置在哪兒呢,我走到後面,抬頭一看,找到了,而且還是靠窗的位置呢! 

  飛機總算起飛了,我在飛機起飛的時候開始,就目不轉睛地盯着窗戶外面看。飛機穩定了,我一看,下面都是綠油油的一片啊!可是,正當我陶醉地這美麗的景象之中時,飛機抖動了一下,我不禁心驚擔顫,我問爸爸,他說是因為氣流,沒關係的。我這才鬆了一口氣… 

  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我不懂的很多,相信以後,我就不害怕坐飛機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