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坐飛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坐飛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飛機這個詞我一年級就學過了,而且在頭頂上也見過飛機,但並沒有近距離看過和觀察過,於是我就千方百計的說服爸爸媽媽帶我去坐一次飛機旅行。

   後來,我考試得了100分,爸爸媽媽才肯帶我去。

   放假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媽媽迫不及待地來到白雲機場辦手續。過了一會兒,開始登機了,我們一找到位置就坐下,我心裡又開心又害怕,開心是:我可以坐飛機去武漢旅行,害怕是:我從沒坐過飛機, 大約過了40分鐘起飛了。

   飛機由於孫悟空騰雲駕霧,我居高臨下往下望,高速公路變成一條繩子,汽車變成五花八門的小甲蟲,高樓大廈變成小孩子們玩的積木······突然,飛機衝破雲霄,我通過厚厚的窗看到太陽從東方升起,飛機像在“棉花糖”上飛,望上看,那碧藍的天空······那炎熱的太陽照到我的雙眼,我不得不把窗關上,美景也隨之消失!只聽到飛機里的喧鬧聲不斷!

   這天,讓我依依不捨,特別是飛機飛行那時!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坐飛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