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想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有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從9歲那年暑假開始的。我記得當時爸爸非常喜歡看拳擊比賽,可是當時家裡只有一台電視,所以每當周末的時候電視總會被爸爸佔著,我和妹妹只能隨着爸爸的心意一起看拳擊比賽。有一次周末妹妹和媽媽買東西去了,家裡只有我和爸爸兩個人,爸爸依然和平時一樣獃獃的看着比賽,我坐在他的旁邊看漫畫書。忽然電視上響起了一片掌聲,爸爸也隨着歡呼了一聲,我問他說;你怎麼這麼高興啊?泰森出來了,他笑着回答道。然後我就問他說;泰森是什麼人啊,為什麼他一出來你就這麼高興啊?他回答說;他不僅是三屆的拳王,而且他的一拳有兩千多磅尼,後來我問他;兩千多磅到底是多重?也就是一噸多吧,爸爸回答道。我聽到后連忙直說;太可怕了,太可怕了……雖然覺得可怕,但也不免一絲羨慕,我想了想,我五歲的時候練過七個月的柔軟,七歲的時候練過三個月的拳擊,想一拳比他重應該還是有可能的吧。於是這樣的理想就開始了。從那天以後我就開始練習拳擊。6年後的一天我和爸爸出去散步,走着走着,爸爸突然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我就告訴了他,他對我說;孩子你不要異想天開了好嗎,泰森是天生的,科學家說;像泰森這樣的人,一百年才會有一個,你就不要天真了,好嗎。然後我不知所措的對他說;你們大人不是常說;人類的毅力可以戰勝一切嗎?結果他說;你愛信不信,反正我不管你了,到時候後悔了,可別怪我沒提醒你哦。果然三個星期後我才猛然發現,我一拳雖然比同年的男孩子重那麼一些,但還沒才超過我爸尼,可我現在已經15歲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長大後到底能不能超過泰森,我也想過放棄的。可如果我要是真的放棄了。那我6年的努力豈不是白費了嗎?但話又說回來要是我堅持到底,還是沒有成功,那麼我所做的一切又怕是徒勞的,這件事就是我的煩惱。

  初一:袁凱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