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藏在四季里的心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四季里的心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春----喜

  春天來了,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色,難免讓我也陷入這種氛圍中。或許也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吧,天氣好,心情也好。事事也都順心。春天,一年的開始,新的人,新景象,新的事,對於我們這種好奇心強的孩子來說,自然是好的了。在每一年的春天,我們有很多事做,不象其他的幾個季節,會感到無聊。天氣好,做什麼都好,也能幹很多事,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在學習上下工夫了。在春天學習的時候,也感覺格外也精神,窗外傳來小孩子爽朗的笑聲,與我房間里的氣氛成了一個明顯的對比。但我習慣了,習慣了這種感覺,習慣了書桌上堆入山的複習資料,在習慣以後,真的會讓人心情好很多,不再象原來一樣了,跟老媽撒嬌說要出去玩,我已經學會了自己獨立的生活,春天,喜慶的季節!

  夏----怒

  夏天的時候,做的最多的事情也莫過於抱怨了。每次和朋友走在一起,都會一起抱怨這該死的天氣,都會一起咒罵老天,怎麼會這麼熱。但是如今,度過了無數個夏天,身邊的人也換了很多,但還是會一起開心的吃“隨便“,一起打鬧,仍象小孩子一樣,雖然我還是個孩子。在夏天的時候,到游泳池,我仍會抱怨。抱怨媽媽為什麼不讓我學游泳,到現在我還是個旱鴨子,每次同學找我到游泳池,我總會拒絕,因為我不想在同學面前丟臉,我12了游泳都不會,別人會怎麼想我啊?雖然說我快成為一名中學生了,但我還是跟原來一樣,愛面子,我什麼時候才能把孩子氣改掉呢?

  秋----憂

  秋天註定就是憂傷和離別的季節,踩着落葉,聽着腳下沙沙的聲音,離別的季節,怎會不悲傷呢?同學相聚離別,哎,如泡沫般短暫啊!一到秋天,我最喜歡的就是到楓葉林里坐着,一個人靜靜回憶。回憶原來的人,原來的事。人海茫茫,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再次相遇,秋天的季節,想不憂傷都難。就如同秋天的陽光一樣,那麼短暫,秋天,憂傷的代名詞。

  冬----樂

  冬天是個快樂而美麗的季節,雪那麼美,雪中的我們也是快樂的。在冬天,我們盡情享受着我們孩子的權利,很久沒有這樣瘋狂的玩過了。常被入山的功課壓的喘不過氣來,在冬天,終於可以放開一切,享受上天的恩惠了。好開心哦,對着漫天飛舞的雪花,大聲叫,把自己內心的煩惱和壓抑全部發泄出來,會感覺心裡那塊大石頭一下子的逃走了。心裡特別輕鬆,我想,冬天,真的會讓人快樂,美麗的雪花,預示着春天的來臨,也預示着新年的到來。

  春來秋去,人海茫茫,四季在變,心情在變,周圍的人也在變,世界依然在變----後記。

您正在瀏覽: 藏在四季里的心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四季里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