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針與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針與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針與線 

  夜晚,收拾着房間,突然看見了被遺忘很久的針線,興緻一下子湧上心頭,打算綉一幅十字綉。 

  “叮……”手中的針掉地了,我這才把這小傢伙看個仔細。呵,它怎麼如此之小呀,若是在喧嘩的地方,恐怕,它是沒立足之地了吧。可是,如果沒有它,沒有這個可愛的東西,我們的衣服,我們的愛美夢,該如何實現呢? 

  等等,我好像忽略了一個東西——線。每次,只要針出現在我們的眼前,線也會隨之而來,為什麼會這樣的。瞧,線總是在針的背後,拉長了尾巴,看着十分不雅。可,就是這兩樣小東西,它們在綉布上自由地穿梭着,是如此地得心應手,它們用自己的力量,串成了一個又一個美麗的圖案,見證了一個接一個美的誕生….. 

  試想一下,如果把針和線分開,那會是怎麼樣子的呢?廢物。可是,將兩個“廢物”合在一起,力量卻是如此地驚人。 

  猛然想起前些日子老師教的《理想》。裡面說,理想是燈,是指南針。可是,理想的作用不應只是如此吧。針線與夢想之間,應該也有所異曲同工之妙吧。針如果選錯了搭檔,挑了木頭的話,依然是“廢物”。那麼,一個人,如果選擇了一個錯的理想,踏上了一條錯的道路,後果將不堪設想……. 

  每個人都是一根針,只有選對了線,才會有奇迹發生…… 

  

您正在瀏覽: 針與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針與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