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於李白遨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於李白遨遊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呼呼。又是風起了。我了無樂趣的我盯着手,眼神里滿是迷離恍惚。心裡念叨這李白偶像的詩詞歌賦。

  不過,我的心裡卻被風催生了睡覺~zZ。我呼呼而睡。

  夢中,我打開了那扇門。等待着我的確實是一位逍遙自在,又執酒而浪的老人在那大酒喝。殘白的雙手摸着他傍邊的殘劍。眼中儘是恩愛之色閃過。他見我之來,笑着說:“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我一聽大驚失色,英俊瀟洒的臉上寫滿了難看的表情啊!

  那老人只是一笑,又說道:“其實我是李白。怎麼,年輕人知道嗎?”我只是尷尬一笑而過,不過又說:“你能不能講講我的情況呢?”老人也是一笑后,又說:“我自己都只是一個連仕途都不得意的人兒唄了。你自己要加油。別忘了。努力是有用的。”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看看。這的我只能去看雲彩。

  良久又良久。我自己值得一笑。

  呼呼。風起雲湧,人而歸呀!

您正在瀏覽: 於李白遨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於李白遨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