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關於李丙偉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李丙偉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正在讀書,突然,我的前面的同桌李丙偉轉了過來,狠狠的奪過我的筆,他氣勢凶凶的說借一下,可我就剩下哪支筆了,我說不,他還是寫了起來。我們倆在拼了命的搶…可我就不借,最後他竟把我的書全不扔到了地上還把我的哪支筆給踩碎了,還說,我恨死你了,快滾,我氣急敗壞,一下子就跟老師說了,可李丙偉上可竟然用改正液扔我頭,我氣的火冒三丈,我就跟我爸說了,我爸罵了他,我甭提有多高興了。 

  我是一個從來不和人打架的小男生,可今天李丙偉打我了,我腿上,頭上都流出了鮮血,李丙偉,你覺的這樣做不既打傷了我,你也會感到不安嗎、、、、、 

  李丙偉,我想在這裡跟你說一句,李丙偉,請你改掉你你的那種動不動就打人的壞習慣吧。做一個老師心裡的好學生,同學心裡的好夥伴。原我說的這些你都能做到

您正在瀏覽: 關於李丙偉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李丙偉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