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遨遊人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人體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納米機器人。

  一天,醫生們把我和其他納米機器人一起放入一個病人的血管中,我們開始對病菌們發動進攻。

  我們商議分組,把我和另外兩個納米機器人分成一小組之後,各自散開。

  突然,一陣烏雲飄來,我們三人後退,烏雲散盡,一個“獨眼龍”和幾十個小黑團站在我們面前,我大聲喝道:“何方細菌,快快報上名來!”那“獨眼龍”大笑:“在下乃鏈球稈菌。請多多關照!”話音剛落,那幾十個小細菌,執叉子衝過來,把我們包圍,那“獨眼龍”又說:“去死吧!我一生氣,衝過去,一手把一個小細菌提起來,朝他們砸去,把那群烏合之眾嚇得四散奔逃。幾下,我們就把他們消滅了。

  走了不遠,只見成千上萬的細菌站在我們面前,朝我們衝過來,我一手提起一個細菌,把他甩出去,然後撿起一根木棒,一下掃過去,把他們趕跑了。

  “叮零零!”我跳起來,原來是一場夢。

  江西贛州石城縣第一小學三年級:廖楊政

您正在瀏覽: 遨遊人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人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