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的心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心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總是仰望天空,希望天空可以像電視上演的一樣,出現父母的樣子。

  她,總是很關心走廊上的人,希望看到像電視上演的一樣,父母突然出現,給她一個驚喜。

  她,其實並不孤獨。一個習慣了孤獨生活的人,還會認為那是一種孤獨嗎?她只是因為學習而來到這個村繼續完成學業,與父母分開了。

  她,剛來時,不怎麼適應這裡的生活,是母親陪她回來的。面對那些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親戚,她不知如何面對,只是坐在那裡,不說話,偶爾“恩”“啊”一兩聲。親戚們對這似乎感到很不贊同,母親幫她解圍說話“一直在外面,碰到的都是陌生人,所以不怎麼和人說話。”有時有親戚來,她也只是在房間里做自己的事,她覺得在他們之中,她很多餘,自己也很不自在,所以選擇“退出”。

  母親辦完她上學的事,就回去了。鄉村的夜,總是靜得很,但很容易看到月亮。她的心覺得是很空的,現在一切都只能靠自己去完成了。她有時想打電話,但她這裡的家中沒有安裝,她也有想過去有公用電話的地方打,但每次走到半路就又走了回來了。

  一次去伯父家,正巧伯父正與她母親打電話,伯父叫她來接電話,她只是已平常的步調走過去,手碰到電話的一刻,她在想自己應說什麼呢?拿起電話,母親的噓寒問暖她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最後母親問她為何不打電話過來,難道你不會想我們嗎?她不知說什麼,只是說“沒呀!”就叫伯父來接電話了。

  她走進自己的房間,看向窗外的天空,她剛剛很想說“我是想你們的,我有很多次想電話給你們,但是總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怕我打電話時會哭,會讓別人看見,所以我就沒打電話給你們。”她這才知道,她的做法會讓父母這樣認為自己。可是沒辦法,她從小就是個不太說話的孩子。

  她心裡想什麼只有她自己知道。

您正在瀏覽: 她的心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