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孩,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浸在泥土中 

   女孩在傷心難過時,總會在夜晚獨自一人到學校的后操場去發泄情緒。她呼吸着這帶有生靈之氣的空氣,緩緩地走到最暗的地方,用熱淚傾訴着自己的心聲。淚水慢慢地順着面頰滑過,再輕輕地滴到泥土裡。土兒看到女孩在哭,自己也不由自主地讓淚水滲出了地面。女孩看到自己昔日的好朋友也陪着自己哭了,便哭得更凶了。而泥土呢,它則陪着她繼續讓眼淚滲出。 

   女孩喜歡泥土,因為它是陪着她一起喜悅,一起悲傷的知心朋友。但女孩相信,在每次傾訴過後,悲傷的比例會一天天減少的。 

  飄在雨水中 

   不知為什麼,女孩就是喜歡讓那涼涼的雨絲淋在自己的臉上,鑽進自己的脖子里。雨就像是一個魔法師,它似乎能使周圍的一切看起來都能令人回想到過去(至少對於女孩是這樣的)。然而,過去雖美好,但正是因為過去的美好,才會使女孩又一次讓淚水肆意地和雨兒一起浸濕衣襟。此時,她已分不出哪些是淚兒,哪些是雨兒了。雨兒不忍心讓女孩哭,便下得更快更大了,為的就是想把女孩臉上的淚珠沖刷掉。但雨兒並不了解女孩,思念的淚是怎麼也沖不掉的。 

   女孩愛雨,因為只有雨兒才會讓她憶起過去。當然,也只有雨兒才會在她傷心的時候,用一種傻傻的方法來安慰她。女孩想:為了雨兒,我不能再這樣了。過去是美好的,但未來更值得我們期待。 

您正在瀏覽: 女孩,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