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揮着翅膀的女孩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着翅膀的女孩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聖元高中,我只是一侏不起眼的小草,等待着有一天可以出人頭地。而上回的事情卻讓我大大的“出名”了,而我的母親大人卻一味地批評我,我很惱火,難道我就這樣這樣讓人討厭嗎?    

  ——前言    

  呼~~~怎麼會這樣嘛,我不就是倒進了那個金文旭學長的懷抱里嗎?難道就要受女生的“罵名”啊?我自言自語地埋怨着。不過說起來,他也是挺帥的,只不過壓根就不屬於我。(討厭,你怎麼會是金文旭喜歡的對象呢,白痴。)不知為什麼,我從來都是一個懵懂的女孩子,難道金文旭真是我心中的白馬王子?算了算了,不想了。    

 “你看那個女孩子哦,真不知道怎麼那麼有福氣……”一些閑言碎語讓我不得不捂住耳朵。  

  “學妹,你好啊!”金文旭友好地跟我打招呼。哇!這種感覺好幸福哦。可是我分明看見離飄飄也在他的身邊,看來我是沒有機會了。    

  “好啊。”一點都沒有精神。    

  “曉雪,你好啊。聽文旭提起過你,看來你也名不虛傳啊。”離飄飄不愧這樣清高,說話都是輕柔柔的。    

  我垂頭喪氣地來到教室,無力地搖晃着書本。    

  “哎,幹嗎這樣有氣無力的?還是讓我們來玩玩吧?”作為我的第一個朋友素昕語,我忽然覺得昕語好親切。“昕語,你知不知道金文旭的事情啊?”    

  “金文旭?哎呀,寒曉雪,你別白日做夢了,金文旭這樣的好學生怎麼會屬於你呢?”昕語還沒聽我說完就打斷了我的話,看來我真的沒機會了。    

  “說真的,曉雪你是不能去跟離飄飄爭的。離飄飄和金文旭都是前世配好的姻緣,你可不能去拆散他們啊!”說著還擠出幾滴眼淚,真不知道昕語到底是不是我的朋友。    

  學校要同學住宿,我告別我了我親愛的父母和討厭的弟弟。(有時也是很可愛的。)學校是讓三個同學住在一起,我幻想着我的室友是怎樣的呢?    

  我提着背包,拿着礦泉水來到我的宿舍,我不禁驚呆了。我的室友竟然是美麗的離飄飄和善良的聖清伊。“你們……你們好。”面對優秀的眾人我口吃了許多。    

  “來,曉雪,來到這裡嘛。”清伊和飄飄拉着我來到宿舍里,我覺得自己的頭頓時大了許多,難以相信我會和這樣的兩個人住在一起。

  “曉雪,你和誰一個宿舍啊?”昕語大大咧咧地+大聲地跑來問我。看到眼前的離飄飄和聖清伊,頓時收斂了許多。昕語拉着我的衣角,似乎不敢相信。    

  “曉雪,我們走吧?”“好。”昕語拉着我連忙跑開了。  

  “曉雪,你可真幸福啊。我做夢都想和她們倆一個宿舍,而你卻做到了,真佩服你。”我自己都不明白有什麼幸福的,可能她們倆很好相處吧。(待續)

您正在瀏覽: 揮着翅膀的女孩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着翅膀的女孩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