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貝蒂是聰明的小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蒂是聰明的小女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貝蒂是一個既活潑又可愛的小女孩,而且她也非常的聰明,因此,鄰里鄰外的人都很喜歡她。

  一天王大媽的女兒請吃飯,王大媽怕有壞人,所以叫貝蒂幫她看門。貝蒂高興的答應了。過了一會兒,貝蒂正在看書,突然聽見撬門聲,貝蒂心想:不好了,有壞人!

  於是,她又想:我得先穩住這個壞人,在趁機告訴警察叔叔。

  他來到王大媽的房中,找出一張紙和筆,快速地在紙上寫:早知小偷先生回來,我已把所有物品都放在了客廳電冰箱后的一塊磚里。來撬門的這個小偷剛好是一個笨小偷,於是他按着這句話做了,結果沒找到,倒是找到了一張寫着謎語的紙,紙上寫着:上邊毛,下邊毛,中間一顆黑葡萄。笨小偷把紙翻到反面,反面寫:如果猜不出就直接開冰箱。小投向了想,才不出來,於是他打開冰箱,看到一根木棍和紙條,紙條上寫:用木棍往自己頭上打一百下就告訴你答案。

  笨小偷想:打就打,只要你不反悔就行。於是他用力地往自己的頭上打去,等他打到第99下時,終於倒下去了。

  這時候貝蒂報了警讓警察把小偷帶進了警察局,小偷到現在還不知為什麼自己會在警察局裡呢!

您正在瀏覽: 貝蒂是聰明的小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蒂是聰明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