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之間的爭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之間的爭吵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原來書本們在爭誰比誰強。 

語文書說:“我比你們誰都強,沒了我,人們怎麼學習漢字,怎麼寫出入木三分的文章呢?” 

數學書聽了語文書的話,十分氣憤地說:“哼!什麼嗎?鬼話連篇!我才比你們強,你們都不瞧瞧,人類的現代技術不用我行嗎?比方說,美國向伊拉克發射一枚導彈,如果不用我計算出精密的數字,萬一發射到了別的國家,那倆國豈不反目成仇。所以說,我最強。” 

英語書生氣的說:“Complete nonsense(一派胡言)!”看着別的書疑惑的望着它,她就更加得意忘形了,緊接着他用漢語補充道:“怎麼樣?還是我最強吧!現在知識一體化,經濟一體化,我變成了世界語,如果你們不學習我,你們就會變成世界文盲,你們又怎麼與外國人交流呢?” 

歷史書很不服氣地說:“我最強,如果不是我,你們怎麼知道詩聖、詩仙?怎麼會知道文成公主入藏?怎麼知道四大發明呢? 

地理書一直謂自己插不上嘴而着急,終於可以說了,它的話就如決堤的洪水,滔滔不絕,它說:“我認為我最強。因為人們能從我身上學習道各國的風俗,了解到南極的奧妙,知道世界各國的所在位置……如果沒有了我,你們如果觸犯了人家的忌諱怎麼辦?如果沒了我,你們就不會知道地球有個地方叫南極。如果沒了我,你們將無法環遊世界!” 

語文書說:“我最強。” 

其他書也不敢示弱,爭先恐後地喊:“我最強。” 

  眼看這就要發生一場惡戰,一直站在一旁靜靜聽的政治書走出來說:“大家先冷靜一下,我認為你們都各有長處,大家都重要,誰也離不開誰,正所謂“尺有所知,寸有所長,難道非要爭個高低才行嗎?你們加上我是五門功課,只有掌握了我們,打下堅實的基礎,才能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聽了政治書的話,其他的書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夜又恢復了寧靜。  

您正在瀏覽: 書之間的爭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之間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