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之間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之間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喜歡看書,不過我喜歡看的是冒險類的書,我最喜歡看《冒險小虎隊之鬼屋驚魂》了。

  我最喜歡看的就是小虎們在排隊進鬼屋時在樓下聽見鬼屋房間里的尖叫聲那一段,我剛開始看的時候,以為那個小女孩看見鬼了呢!因為封面上是那樣的,我是這麼認為的,你們可能會說我胡思亂想,不同意我的看法,但是有可能有和我的想發相同的朋友,於是,我就迫不及待的往下看,誰知道是真的有鬼還是假的,結果,太讓我失望了!原來是老鼠,因為那個小女孩最害怕老鼠了,才尖叫起來的,不過,她說那不是普通的來鼠,是老鼠殺手!她還說那個老鼠殺手不怕人,還會主動攻擊人,原來,她來到鬼屋是來享受刺激的!她不怕鬼,只怕老鼠,鬼屋一次只能讓一個人進去,她想那些鬼都是用機器控制或者是人扮的,誰知那個房間里沒有鬼,只有製作出來殺人的氣氛,那個小女孩知道有機關控制,就想把機關找出來,當找到柜子的抽屜里時,看見了老鼠殺手,把她追的滿屋子跑,還抓傷了她。我還喜歡最後抓那兩個壞蛋時的緊張氣氛,就在老鼠殺手就差最後一秒就出來時,小虎把它給制服了!不過本文里沒有寫,只有有解密卡的朋友們才只道!我就給那些沒有解密卡的人或沒看過的人透露一下消息,其實小虎們吧籠子放到展覽珠寶的玻璃框里了!

  告訴你們我是怎麼喜歡上冒險類的故事書的!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喜歡上的,自從我懂事以後,我就喜歡上了冒險類的書,也許是天意吧!呵呵。

  虎台小學五年級:張昕煒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之間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之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