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之間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之間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是我的朋友,是我生活中一位必不可少的朋友。為什麼呢?以為我愛書,我喜歡讀書。有時候媽媽叫我吃飯,我還是一動不動的讀書,媽媽總是說我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因為,那本太有趣了,我太想看完了再去吃飯。 

  現在,我已經閱讀過的課外書應該有幾百本了。我閱讀過《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全套、《楊紅櫻校園小說》、鄭淵潔的《老鼠打電話》等,什麼滿分作文、童話故事,大部分我都讀過,我還看過許多名著,如:《紅樓夢》、《西遊記》、《愛的教育》、《一千零一夜》、《希臘神話故事》、《基督山伯爵》、《三國演義》、《海底兩萬里》、《羊脂球》……你們想知道我是怎麼讀的嗎?那我就告訴你們吧!我媽媽給我辦了一個讀書卡,一本書每天兩角錢,任你隨便讀。有的呢,是我和同學們換着看的。 

  有時候,我晚上睡不着覺,爸爸在玩電腦,媽媽在看電視,就讓我睡覺,我睡不着,便關上卧室門,打開我的小檯燈,拿出書來讀。有時眼看媽媽快來了,我急忙關上燈,把書藏起來,裝作睡著了,等媽媽走了之後,我再打開燈來看書,看着看着,我打哈欠了,便關上燈睡覺。 

  這就是我和書之間的故事。怎麼樣?我是不是很愛看書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之間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之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