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之間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之間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書之間的故事 

建湖縣第二雙語實驗學校五(5)班

  倪晨航 

  我很喜歡讀書,有時會讀的廢寢忘食,自然就發生了我和書之間的故事。 

  我常喜歡去新華書店看書,看不到外面的太陽,不知道時間,看到很晚,到肚子叫時才回家。我喜歡跟別人借書,一次借五六本,許多名著我都看過,看那麼多書,也要時間,因此看書常忘了時間。 

  記得有一次,爸爸去他的一位同事家做客,我也跟着去。見那家有許多書,就津津有味的讀起來,連爸爸叫我吃飯都沒聽見,他來拉我,我說:‘‘高爾基說‘我撲在書上,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所以我不吃也會飽的。’’他見我堅持,只好離開了。等我看完書來到餐桌前,他們都吃完了,我只好空腹回家。 

  還有一次,我去農工商旁的一家書店看書時,爸爸說他先走了。等我看完書走時,看到了爸爸,我問:‘‘你什麼時侯來的?’’他說:‘‘我剛剛才來,見你在看書,就等你。看你看的認真,就沒打擾你。’’ 

  我常出去借書看,家裡的書不太常看。一次,我看到一本書的一句話:當你看一本書,就像交了一位新朋友,當你再看這本書,就像與老朋友重逢。我忽然明白了,於是再看自己已落滿灰塵的書,讓我對書裡面的知識明白得更深刻。 

 我的讀書故事有許多,我知道: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所以我不會在讀書的道路上停下來,我會一如既往,愛書,愛讀書,在書的海洋里快樂遨遊!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之間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之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