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父母眼中,孩子常是自我的一部分,子女是他理想自我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有一位非常愛我的爸爸,他就像一座高大的山給我保護。在生活中,爸爸對我的關心處處可見。

  爸爸對我的學習十分關心,特別是這一個學期爸爸讓我的學習很有規律。有一次,那是晚上10:00,我剛寫完作業,拖着疲憊的身子正要睡覺,可一聲熟悉的聲音把我叫住了:“陽,你寫完作業了嗎》?”我漫不經心的回答:“寫完了。”“哦,那就把數學的《一課三練》寫了。”爸爸說。“啊?!好吧。”我萬般無奈、隨意地寫完了《一課三練》。爸爸一絲不苟地看了我的題目,神態十分專註,右手還拿着紅筆,時不時在本子上打個勾,或是打一把叉。我每錯一道題,爸爸都十分耐心地幫我分析,看到爸爸那專註的眼神和嚴肅的面孔,我的疲倦頓時煙消雲散,我也很認真的聽爸爸給我分析。

  有學習,自然也有娛樂。在閑暇的時候,爸爸常常與我踢鍵子。爸爸踢鍵子的水平還不錯,右手拿着鍵子向空中拋去,接着眼睛隨着鍵子的速度轉動,把腳輕輕一抬,踢了一個,我一個個數着,爸爸踢得樂不可支,我在旁邊也連連叫好,到我踢了,我心裡暗暗地想,一定要比爸爸踢得多。結果,我做到了!我高興得抑制不住自己的心跳。

  我的爸爸就是一個十分關心我、常常帶給我歡樂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