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人的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大海!像只搖籃,搖過去,點點白帆;搖過來,魚蝦滿船。”

  “大海、大海!多大,多寬。瞧!太陽、月亮也睡在裡面。”

  小時候,這首童謠激起了我對大海的嚮往,我多麼希望有朝一日能到海邊看大海!今年暑假,我隨揚州市鑒真顯彰友好代表團來到了日本的鹿兒島。在鹿兒島,我終於看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大海——中國海。

  那天,我上了船,船開了,激起了白色的浪花,浪花飛濺,濺到我嘴邊,我伸出舌頭一添,又苦又澀。船漸漸的駛向海中央,海水由綠變成淺藍,再由淺藍變成寶藍,我出神地望着無邊無際的大海,涼爽的海風吹來,使我的五臟六腑有說不出的舒坦,我飄飄欲飛了。

  上岸了,我來到沙灘。我脫掉了鞋子,走到海邊,與浪花相嬉。金黃色的沙灘和蔚藍色的海水相依在一起,真美啊!沙灘像厚厚的毛毯一樣,踩上去軟軟的。我的腳走一步就有一個小小的腳印,而浪花又悄悄地把它抹掉。

  這時,有人說:“漲潮啦!”我趕緊爬到海邊的一塊礁石上,我坐在礁石上,聽着浪拍打着礁石的聲音,望着浩瀚無際的大海,讓浪花沖洗着我的小腳丫,我的心痒痒的。“嘩嘩”,退潮了,大海媽媽慷慨地送給了我許多的“禮物”,五顏六色的貝殼裝滿了我的兜兜。

  夕陽西下,藍色的、金色的、夢幻的點點浮光,晃動着我的眼,我望着這迷人的大海,耳邊又想起那首伴我長大的童謠……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