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以為她是我的天使,一直都這樣認為。

  她曾是我的同桌,一個喜歡淡色的女孩,她常說一切淡淡的好。於是我喜歡上了她,喜歡上淡淡的她。

  我和她無話不說,在她面前也不需任何的掩飾。然而,我卻將我的任性、我的無理、我的孤傲、我的……一一在她面前上演,好無顧忌。雖然因為我偶爾也鬧過矛盾,但每次鬧過之後,總是她向我道歉,總是她主動與我和好,一次,又一次。有時我也想過主動道歉,但我一想到反正她會與我和好的,又放棄了。她是我的天使,她會原諒我的一切,她會與我和好如初的,於是,我無止境地索取着、透支着我們的友誼。

  我們又一次鬧僵了,又是我的錯,我想過找她道歉,但我習慣性地等着,等着。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我猛地意識到不妙,但我還是心安理得又去玩了。我想,她是我的天使,她會向我道歉的,我們明天又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太了解她了,天使不就這樣嗎?

  星期一早上,我早早來到學校,跑進教室一看,她的坐位上空空的,她沒有來。以往她都是比我早早地趕到學校的,今天怎麼還沒有來呢?我有着不祥的預感。這時,班主任走了進來說她轉學了,沒有說為什麼。天灰濛濛的,風吹得我打了個冷噤。後悔、苦惱、自責……爬上心頭。就這樣,這樣淡淡地走了。

  有人問我,為什麼你不去向她道歉,主動去承認錯誤。我無言以對,是的,我太依戀她——天使的天性了。

  此時才知道,原來天使也會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