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叫郭玉龍,等漸漸和他熟了以後,我便戲謔地稱他“玉兒”。這可是我以前在電視劇中看到的一個女孩的名字,用在他身上蠻可愛的。還有更巧的是,他和我的功課,特別是英語,難兄難弟一對!可他還是略勝我一籌,每次考試他都比我多幾分,但是有一次他竟和我錯得一模一樣。這一道題我本來寫的答案是“3”,但我後來改為“2”,這時我無意間看到他也改為了“2”。“好呀!你竟然抄我的答案。”我大聲地嚷了起來。“誰要抄你的了?”他疑惑地看着我,又低下頭做作業,並自言自語道:這叫“英雄所見略同嘛!”好一句“英雄所見略同嘛!”既誇了他自己也暗中誇了我,真是妙哉!他和我的“同”,真是讓我看到了我以前的影子,而他卻說我更像小時候的他,真是讓人笑掉大牙! 

  同桌的他,還有一個習慣,就是每天早飯買一個麵包。 我呢,總是笑他對不起自己的肚子。他卻不以為然,繼續啃他的麵包。最近,校長強調要我們平時注意營養,而我的同桌實在吃得太差。我於心不忍:“吃好點,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他點了點頭:“都吃出感情來了,再換都不好吧!”第二天,我發現他在吃另外一個牌子的麵包了——這次真的開竅了。後來一問,才知道還是個一元貨,只是包裝好看點而已。 

  幾個星期後,因為我們所謂的“志同道合”,連上課也不時要聊上幾句,老師終於把我們調開,而且相隔甚遠……短暫幾個星期的相處,卻留下了最美好的回憶,就像他說的:“都吃出感情來了,再換都不好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