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家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你看到幾隻蝴蝶在林間翩翩起舞,心裡是否有快樂之感呢?當你聽到一群小鳥在天空中快樂歌唱,臉上是否會出現微笑?當你聞到一陣陣的花和泥土夾和的芳香,鼻子是否會感到清爽……波濤洶湧的黃河;源源不斷的長江;高不可攀的珠穆朗瑪峰。這些都是大自然帶來的神奇景色。

  在我的心裡,大自然就是我們共同的母親。她給了我們太多太多的慈愛,甚至讓我們無以報答。“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最近,我發現我們的“媽媽”已經很疲憊了。她為了她的“孩子”,奉獻了一切。然而,她的“孩子”並不懂事,他們讓媽媽傷透了心。

  一天,天下起了一顆顆雨。我覺得這就是“媽媽”的眼淚,她為了我們而掉的淚。回想起來,生物的多樣性逐漸減少,沙漠面積逐漸擴大,大片大片的森林在減少……

  媽媽竟然掉淚了,她的身上遍體鱗傷。她不再健康了,她臉上添了皺紋,變得衰老……

  人們,讓我們共同來保護我們生存而依賴的家園吧。

  望南小學五年級:鄭章勇

您正在瀏覽: 保護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