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家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家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我經過調查、訪問,發現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環境污染問題是越來越嚴重了。我們首先談談我們的母親河——長江吧。 近幾年隨着工業污水、生活污水的排放,長江的水質越來越差,水體越來越渾濁,使長江中的生物越來越稀少。再加上長江上游沿岸亂砍濫伐,造成了嚴重的水土流失。在1998年,暴發了特大洪水,淹沒了許多的良田、房屋。這一切都是人類不保護環境造同學們,再讓我們回憶一下近幾年的春天吧,書上說春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然而,我們的春天卻要常常接受風沙的洗禮。曾有很多次,我們在操場上做操時,一陣風吹過來,沙塵就漫天飛舞,這對我們的身體是多麼有害啊!現在我們的環保意識增強了。我想,如果人們肯保護環境,那麼我們的生活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保護家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