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家園,別等別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家園,別等別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綠色家園,從我做起,但我們身邊卻有些人做不到這一點……

  想必有些讀者去過漢城公園吧,那兒可真是個好去處,不但景色很好,還有一些小亭子供遊人休息,我們一家在哪裡玩累了,爸爸指着人造湖中心的一座小島說:“我看那兒的景色不錯,咱到那兒去歇歇腳吧!”

  小島的中心有兩棵小樹,站在樹旁環繞四周,嘿!在這旁邊居然有白蘑菇,太好了!我本想摘兩個蘑菇作紀念,但一想沒人採摘,這蘑菇定然有毒,還是少動為妙。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那哪是蘑菇啊?分明是一“朵”插在便便上的衛生紙罷了,真令人作嘔!總算找到了一個乾淨的地方,可背後那棵樹上刻滿了字,較多的是“XX人到此一游”,比較少見的有“XX人恩愛永生”,字“寫”的不錯,不過他們以後肯定是當雌雄大盜的料,還有更“稀有的”,比如“某狗埋於此樹下”,這句話寫的可能還比較有意義,但寫這話的人,良心肯定被這條狗吃了,在吾眼中,這些話無非在向世人說“我的良心埋於此樹下”,不過還有更絕的,“哈!我在此樹下拉了一泡屎,請勿坐!”,天哪!我真懷疑他是不是在寫警示語,因為這比哪一句都嚇人,我趕緊站了起來,如果大家都這麼刻,這樹肯定早給刻成漿糊了,我們趕緊從烏煙瘴氣之地撤了出去。

  如果你不想在你結婚那年買個木頭戒指也要花幾億元,為什麼不趁早行動呢?自己養成一個好習慣,愛護我們的家園,成為別人的榜樣,不要再等別人了!而且我想告誡那些沒有愛心的人,千萬不要把“良心”埋在樹下哦!

  大屯煤電公司第二中學初一(9)班初一:孫旭

您正在瀏覽: 保護家園,別等別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家園,別等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