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家園,從我做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家園,從我做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后,小智和小莉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小智看見前面有一個垃圾筒,上面都讓孩子們畫得不成樣了,而且在垃圾筒的周圍有許多又臟又臭的垃圾,但是垃圾筒里卻空空的,小智和小莉心裡想:是誰這麼缺德,居然把這麼又臟又臭的垃圾倒在這裡,要是換為我,我就把垃圾會扔到垃圾筒里。你看那個垃圾筒,它好像在哭訴:“老天啊!給我一點吃的吧!”他好象在訴說著自己的不幸和悲哀,如果你想到這些,你的心裡會好受嗎? 

  怎樣才能使人們自覺將垃圾放入筒內呢?“你最聰明,你想想辦法吧!”小莉說,小智說:“你別說話我正在想呢。”一會兒,小智想出了辦法,他說:“你把那些垃圾撿乾淨,”小莉問:“這麼髒的垃圾,太噁心了,你怎麼不撿,”小智說:咋們一起撿吧。說完兩人一起撿起所有的垃圾放入垃圾筒。垃圾筒好像在說:“謝謝你們!” 

  小智爬在地上,拿着一張紙,上面寫着“文明只差一步”寫完就貼在垃圾筒上。 

  把事情做完后,小智和小莉蹦蹦跳跳的回家了,垃圾筒好像還在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我想要是每個人都養成見到紙屑彎彎腰的好習慣,那麼世界就會變得更美 

麗 。 

  同學們,為了藍天白雲常在,為了青山綠水永存。讓我們高呼: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 

  指導老師:張莉萍

您正在瀏覽: 保護家園,從我做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家園,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