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當數學小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數學小老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早晨,同學們陸陸續續地來到教室里,擺放好課本和文具,就開始認真的早讀。8點的時候,數學老師走進教室,把一摞試卷放在講台上,說:“同學們,請安靜下來,我要念數學檢測的成績了,請聽好!”全班同學頓時安靜下來,都把目光望着數學老師,急切地想知道自己的考試成績。數學老師開始念道:“程梓韻:100分,呂成浩100分文晴99分田同雙98分蒲柄升98分……”數學老師又說:“請大家祝賀考了滿分的同學。”我自豪地坐在座位上,心裡高興極了!

  數學老師推了推眼睛,又說:“程梓韻,你上講台來當小老師,給大家講講這些題怎麼做。”我拿起試卷,走到講台上面,然後開始當小老師。我先給同學分析題目的意思,然後一步一步地列算式,每個算式都要講是什麼意思,最後,再講下次遇到這種題怎樣做。我每道題都講得很清楚,同學們也都明白了每道題怎樣做,數學老師表揚我,她說:“程梓韻,你真棒,你是班幹部,要爭取更優秀哦,給大家樹立學習榜樣!”同學們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我高興極了!

  這次當小老師可真有趣呀!

  龍泉驛區實驗小學三年級:程梓韻

您正在瀏覽: 我當數學小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數學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