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活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活着 

  這題目稍微大了。 

  夕陽下的校園安詳地躺着。我說我家太朝,潔子說她家太靜,我們都不想回家。我和潔子 

  並肩坐着,身後是書包,特大型的那中。書包里 全是書。我的眼睛被夕陽晃得一片模糊,腦子 

  也開始休眠,可我寧可被它這麼晃着,也不願意我的未來。夕陽是紅色的,慌亂而神秘。 

  我休眠的腦子開始思考一個偉大的問題:人類自從來到這世界,就開始莫名其妙地行動,莫名其妙 

  地痛苦,莫名其妙的創造,莫名其妙得犯罪和懺悔,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活着。 

  從小老師就要教育我們要這樣活者才有價值,我的心中並沒有因此而滿是“革命激情”。我按部就班地從 

  幼兒園一直到初中,身體漫無目的地活着,精神卻到處去冒險衝動不安。 

  活者。為了活着而活着。 

  “喂,你在思考嗎?”一直沉默的潔子不識趣地打斷了我偉大的思考。我沒好氣地問:“幹嗎?”好象是吃了興奮劑,潔子開始滔滔不絕地講~~~~~~~~~~~~~~末了潔子長嘆一口氣,有沉默了,對着紅的夕陽發傻。 

  我倒羨慕那種一天四節可的好日子和黃土高原上牧羊的 那份悠閑,可羨慕歸羨慕。我還是這樣活着。 

  頭頂上飛過的不知名的鳥,白色的。 

  夕陽已經消融得剩下一個亮點了。 

  “走把,回家吃飯。”說話時,我突然明白了活着的一個好處是:吃飯

您正在瀏覽: 活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