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天氣變冷,記得多穿點衣服。”房間里傳來媽媽的叮囑。“哦!”我淡淡地回答,拿着媽媽為我織的毛衣,心裡暖烘烘的。又是一年冬天,明天該怎麼過呢?

  每天持續着枯燥無味的生活。天天宅在家裡哪也去不了,哪也不想去。作業也寫完了,心裡想着要複習,可是手腳好像灌了鉛似的不想動。靜靜的對着鏡子發獃,發現自己長的也不算太難看......

  甩甩腦袋,拋開雜七雜八的念頭,明天又要幹嘛?未來是未知的,誰也不會知道。我有些茫茫然,就像找不着路回家的孩子一樣。人們都在做着自己該做的事,感覺自己好像都多餘了。每天渾渾噩噩,迷迷糊糊的度過,媽媽不止一次問我“你還想讀嗎?”

  彷彿就像是一個鎚子把我敲醒了。我從未想過,社會竟離我如此之近。出身社會?我總覺得離我很遠很遠。在我心底,我還是那個天天能對大人撒嬌的小孩子。每次大人總說我沒長大,我心裡想,或許吧,不想長大!

  爸爸過年回來了。看着那飽經風霜的面孔,莫名的鼻子一酸。即使再不想長大,大人們也需要我們了,我們是時候學會成熟一點,一點一點學會照顧辛苦一輩子的他們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