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灰色交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交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是善良人我也不是惡人。

  我遊走與灰色地帶,不屬於黑白任意兩方,心情是好時差,好時我便是那好人,壞時,我便是那令人昨舌的惡人。這就是我。

  討厭我的人有很多,喜歡我的人卻也不少。討厭的我的人不爭鋒相對,他們沒有膽量,他們只會在背地裡嚼舌根,我不在意,我行我素,不在意他人詫異的目光,我只屬於我自己。喜歡我的人性格爽朗,他們懂我,我們各自稱不拘小節,彼此衷心,未曾吵過架,我們卻是同齡人眼裡的非正常分子,儘管我們成績優異卻不受同學喜歡。

  我非常人也非良人。有人說我們是混混,我們不解。我們同樣十幾歲的年齡,滴酒未沾更不碰煙更不打架,既不染髮也不燙頭,既不奇裝異服又不怪異裝束,既不抄作業也不抄答案。為什麼說我們是混混?我們也很委屈。因為不與你們做過多的交流,因為不與你們在別人背後里他們的八卦,因為我們不與你們同流合污我們不抄作業?實在抱歉,我實在想不到更多讓你們稱呼我們為混混的理由。

  如果某一天我們幾個穿着怪異裝束,染着“潮流”的頭髮,抽煙喝酒燙頭談戀愛樣樣不落,你們又會稱呼我們為什麼?是直接稱呼我們為黑社會嗎?呵呵,真是可笑,這真是無比諷刺。

  我們也是學生,沉默卻又有時霸道的學生,我們招了誰惹了誰,要被稱為混混?

您正在瀏覽: 灰色交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交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