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許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隨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坐在椅子上,心裡很煩躁,不知道我為什麼煩躁,喝了口水,試圖讓我不再煩躁,然而越喝越煩躁。

  來到寫字檯前,那是一個畢竟小的寫字檯,那對我來說還算寬敞,看着寫字檯上的本子,還有筆。我坐了下來,翻開本子。

  那是我寫的日記,是小時候無聊寫的日記,看着本子上的字,歪歪斜斜的,不是很漂亮,對比現在的字體差遠了。

  寫的日記中大多數都是趣事,心情也好了一些。再看看那支被我遺忘了很久的筆,上面的灰塵厚厚的。拿紙巾輕輕擦拭。

  那是六年級畢業的時候,老師送我的,我還記得老師還給我們吃了零食,不算多,但其他班都沒有這麼好的待遇。

  那是一支圓珠筆,說實話,我不太愛用圓珠筆寫字,老師給我的,我好久才接過。

  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有碰過圓珠筆,今天偶然看見了,在寫字檯的角落裡,你不仔細觀察還是觀察不到的。

  筆上有一個瓶子,大家都是那是個許願瓶,你只要把你的願望寫在紙上面塞進瓶子,願望就可以成真。

  打開那個小許願瓶,將裡面的字條那了出來,上面寫着“我希望有屬於自己的手機”然而不久后,願望成真了。

  許願瓶太靈了,今後我都會將我的寫願望寫在上面,希望願望可以成真。

您正在瀏覽: 許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