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同桌是死對頭,這在我們班裡已經成為公開的秘密了,不是我們愛打架,而是我們彼此都不服誰,特別是在學習上,我們總想拼個你死我活。

  這不放學時,語文老師布置了一道語文作業,那就把文章的最後一段背誦下來,明天早上提問,別看只是一段,那可是一大段,一晚上的時間背,真的是懸,但是我不怕,我挑釁的看了看同桌,好像在向他發起挑戰。

  回到家后,我匆匆忙忙的吃過飯,就開始了奮鬥,果然,這一段真的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好背,時間過了一個小時,我才勉勉強強的能順下來,但是我沒有放棄,說不定我的死對頭還在背,我咬咬牙堅持了下去。

  第二天老師提問的時候,我勇敢的站了起來,熟練的背誦了下來,別人都投來了羨慕的目光,我看到我的同桌沒有背,哈哈,他肯定不會背,我很自然的坐了下來,當提問到同桌的時候,讓我大吃一驚,他不僅會背,而且把整片古文都背了下來。

  我還是敗了,但是我不會放棄,我肯定會超過我的同桌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