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剩回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剩回憶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悄悄的又把我們的距離拉遠了。

  閨蜜,我們有多久沒聯繫了?也許你已經忘記我了。我記得2013年7月5日那天我離開之後,我們就只見過一次面。那次見面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十幾秒。雖然只是短短的十幾秒,但對我來說已經足夠。我第二次回去看你,應該是我終於有機會回去看你了。我給你買了禮物,準備好了一切,到了那裡,卻聽你們班的人給我說,你轉學了。當時我突然安靜下來,定在了原地,朋友都看着我,問我怎麼了,而我卻傻傻的站在原地。之前你給我說過你的目標中學就是城南,沒有給我說要轉過去。我沒想到你這麼快就離開這裡了。你怎麼也沒有給我說一聲,讓我的心足足痛了半個月。從我到這所學校的第二個學期,你就一直沒上過線。每次我上線都要先看看你的頭像,灰色的,我看了,心都涼了,我失落的等你上線,等着等着,自己就睡著了。我足足等了一學期,可你的頭像就從來沒有亮過,你知道我有多難過么?

  有一次我進你空間看看,一進去,背景音樂就放起來了。這首歌叫【影子愛人】從那次聽到過後,後來我就一直聽,慢慢的我會唱了。每次想你的時候,我就拿着那張只有一半的照片,聽着這首【影子愛人】發獃,想着我們以前的事,想着想着,就流淚了。

  你是我在那所學校最放心不下的一個人了,因為你很傻。那次我們去一個地方玩,走在一條小路上,走着走着,小路旁邊有一個長方形的大坑,顯然那是別人埋棺材的,你卻跳了進去,蹲在裡面玩泥土。我有點生氣,站在上面對你大喊:“吳俊蓉!你這個大傻X,你知道這是幹什麼的嗎?你再不上來,我就跟你翻臉了!”我就這樣威脅你。你看着我:“沒事啦”我更生氣了,我也跳了進去,把你手裡的泥土奪了過來,扔在了一邊,然後把你拉了出來。我嚴肅的看着你這張傻逼的樣子,然後嚴肅的說:“下次不準這樣了,不!應該是沒有下次。”你卻笑着對我說:“不要生氣了嘛,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覺得好玩嘛,對不起嘛。”我真的很無語,你卻覺得好玩,跳進埋棺材的坑裡。那次我真的很生氣,又很無語。大熱天,我們坐在後操場的樟樹下的台階上聊天,聊着聊着,你就趴在了操場上。我們學校的后操場是塑膠的,有地氣,在上面趴着,躺着,坐着,會生瘡。我走了過去,勸你起來,你不起來,我兩隻手,提着你的胳膊,扯了起來,你卻又趴了下來,當時我生氣了,沒給你說話了,坐在一邊看着你,你看我生氣了,你就一下起來了,坐在我旁邊靠着我。有次在學校,下着很大的雨,我們打着雨傘從學校外面買了東西回來,你上三樓了,我在二樓。突然我看到你在操場上跑道走圈圈,顯然你在淋雨。我打着傘下去了,跑到你身邊,給你打着。我沒有問你怎麼了,就跟着你...........

  因為我總是剪很帥氣的男士頭髮,總是一身男裝打扮,在外人的眼裡,我們是一對小情侶。每次別人這樣說我們,我們都要看着對方,然後就是一陣傻笑。

  ……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總是很開心……

  也許你忘記我了,也許你有了比我更好的閨蜜,不要我了,也許你忘記我們的那些“二”的回憶了。沒事,我不難過,只是心痛一下罷了。哪怕你忘記我了,不要我了,只要你開開心心的就行了。

  慢慢的品嘗,你給我的所有回憶;一個曾經,一個想念,一個感覺,一個習慣,一個“愛”。每一個定格,都讓我回味無窮。

  現在,我只剩回憶。初一:默陌故作

您正在瀏覽: 只剩回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剩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