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跑,跑,拚命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跑,拚命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平復浮動的心,拉開窗帘,吸一大口冰涼的空氣,然後又狠狠地呼出來。窗外,一片黑暗,遠處幾扇小窗寂寞的在夜空中閃爍着光芒。心在衝撞着,一種奇怪的感覺麻痹四肢。我看到了一個長長地跑道,所有人都在奔跑,而我卻怎麼也追不上他們。 

  馬上就快期中考試了,對分數的渴望也越來越強烈,害怕?擔憂?一種急促的感覺,這是第一次。 

  初中生活並沒有想象中的簡單,我許下的承諾也彷彿要慢慢變得遙不可及。我怕,怕到不敢面對。看着桌上一疊試卷感到無所適從。生活彷彿又回到了原點,從前的好朋友也都消失不見。矛盾,我想一個多變的人,我不知道該用哪一面去對老師,面對同學。我不知道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不知道這樣才是老師喜歡,同學誇讚的女人,我的一舉一動都變得那樣做作。我怕,我不知道哪一個才是真正的自己。 

  這個新起點上,同學們都在奔跑,我卻還在十字路口徘徊。我恨,為什麼不能果斷的選擇。我想,為什麼不能擺脫依賴。要說起來,我比誰都知道其中的要點,可我為什麼就是做不到。 

  競爭的太多,比我強的不知道有多少,從前,可以隨心所欲的玩,從前,可以不做那煩人的習題,從前,可以跨下海口說我什麼都會。可是,現在呢?我不能,因為從前的我只是一隻井底之蛙,不知道天高地厚。試卷再多,我也必須得做,因為我只是人海中小小的最微不足道的一個,不該抱怨,不能抱怨,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但,命運也掌握在自己手中。 

  記得有人給我占卦過,他說我意念救災一線間,進一步就可為天使,後退一步就成了惡魔。學習也正是這樣吧,如果我朝目標奮鬥努力就像今晚一樣,我也可為人人誇讚,成績拔尖的好學生。但要是我墮落,我也可為大家討厭的話學生。不過,也一定沒這麼簡單,世界太大了,太大了,正如一片遼闊的海灘,我得努力,努力的由平凡的沙粒變成一顆光芒四射的珍珠。 

  心在不知不覺中安靜了,時間“啪嗒”的吹過,想到學校也沒起初那麼害怕與恐懼,甚至有些期待,我要做一個大家聊起108班時就能立馬會說出我的名字的人,而不是一個在這個班多一個不多,少一個不少的人,要做就要做那個最好的,要笑就要是那個笑到最後的。我能做到的,至少我相信。 

  在這個跑道上,我又起步,不會再停下來,因為我得追上那個最好的,並取代他的位置,現在我要做的就是——跑,跑,拚命跑。

您正在瀏覽: 跑,跑,拚命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跑,拚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