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拚命,只為遠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拚命,只為遠方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女孩,她很奇怪,因為她喜歡背《項脊軒志》。當時只要是正常的學生,沒有不被這篇文言文折騰得頭疼欲裂的。可是就她例外,她很投入地讀了幾遍,當場就背了下來。我還記得當時班裡其他同學看她的神情,別提多不可思議了。

  她是校園裡有名的才女。幾乎每一期的校報上都會刊登她的文章。她的文章字字珠璣,被很多老師當作模範,文章幾乎每篇都當做例文在班裡朗讀過。 可是,似乎這一切,她並不喜歡。

  她在城市裡的重點高中上學。她的家境並不是特別富裕。對於農村出身的她來說,父母能供她上學,並且準備供她上大學,已經是最大的恩惠。她經常沉默寡言,與人為善。她不和同學走的太近,也不會太過疏離。

  或許是因為她沉靜內秀的性子,她更喜歡閱讀。學校的圖書館,是她每天必去之地。如果同學們找不到她,立刻去圖書館,肯定能發現她的身影。

  她學習的時候很認真,她似乎一直很拚命。

  跟她關係好一點的女生看她那麼辛苦,心疼她,就問,你能不能別這麼拚命啊?你為什麼總是這麼拼啊?

  她微微抬起頭來,視線投入虛空,沒有任何回答,彷彿心思已經漂浮到了很遠的遠方。

您正在瀏覽: 拚命,只為遠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拚命,只為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