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四季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四季喝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在輪換着交替,就像齒輪永遠不會因為一個人而停止原本的轉動。所以,我們應該用心去體會四季的風采。

  細雨綿綿,微風拂柳,陽光溫暖撫摸着大地,時不時還冒出一兩朵小花的影子,雲朵飄飄,像一團棉花,水裡的魚兒活泛起來了,嘴巴一張一合,似乎想要對春傾訴着什麼這就是悄然降臨的春。

  人們脫去沉重的冬裝,呼吸着清爽的空氣,在草坪上放飛着風箏,好像風箏寄託着他們的希望。

  讓我們為春天喝彩!

  烈日炎炎,熱風陣陣,時不時還來陣傾盆大雨,但似乎這更能襯托出夏的豪爽,蟬鳴聲聲,在為夏而歡呼;綠得發亮的樹葉,似乎為了夏而生機勃勃。水中的魚兒在打瞌睡,天上的雲似乎也更薄了。這就是火熱的夏。

  瞧,男孩們在籃球場上揮灑着英姿勃發的身影,汗水貼着臉龐,夏,讓他們在烈日中成長。

  讓我們為夏喝彩!

  秋風習習,涼意絲絲,秋雨紛飛,帶來一種浪漫氣息,樹葉翩然起舞,將最後的美麗贈予大地,風裡傳送着豐收的喜訊。這就是豐收的喜訊。

  田埂上,一個個農民辛勤勞作着,等待了好長時間,終於可以收穫一季農作物,個個心裡甜滋滋的。

  讓我們為秋天喝彩!

  冬天似乎永遠給人一種滄桑之感,北風呼嘯,天空似乎蒙上了一層黑薄紗,有時還飄落些許小雪,為冬天的到來伴舞,看!個個晶瑩剔透,在天空打着旋下來,擁抱大地,大地總以寬廣的胸懷迎接他們。

  雪地里,一個個渾圓體胖的雪人像哨兵似的,頂着凍僵的鼻子,在北風中聳立,孩子們玩起了打雪仗,一片歡聲笑語彙聚在了雪地上空。

  讓我們為冬天喝彩!

  為四季喝彩,也是在為多彩的大自然喝彩,更是在為自己喝彩,只有用心去體驗生活,才能領悟到四季的美!

  常熟市孝友中學初一 鄒夢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為四季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四季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