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頭大象,它十分傲慢,總是瞧不起其他的動物,沒有其他動物比它更強大。

  一天,它碰到了一隻小螞蟻,它俯視着那隻小螞蟻,這隻小螞蟻十分勇敢,聽說這頭大象總是欺負其他的動物,想來會會它,小螞蟻對大象說:“大象,團結才是力量,你若不和其他動物和睦相處,你遲早會吃虧的。”大象傲慢地說:“你算個什麼東西,我是最厲害的,誰也打不過我,我怕什麼!倒是你,你敢惹我,不想活了嗎!”說完,便一腳踩死了小螞蟻。

  螞蟻們聽說這頭大象踩死了它們的同伴,便去為它報仇,一群螞蟻擁上了大象,領頭的螞蟻對大象說了一句話,“ 小螞蟻好言相勸,你卻不聽,還是踩死了它,我們要為它報仇。”一群螞蟻將大象咬死了。

  團結才是力量,不管敵人多強大,只要我們團結起來,總會贏的。

您正在瀏覽: 童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