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之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四季的聲音,那麼多麼美妙,多麼動聽。

  春天,當柳樹的枝條伴隨着春風“沙沙”作響時,當布谷鳥調皮地發出“布穀布穀”的叫聲時,當小花小草迎着陽光衝出泥土發出嫩嫩江的綠芽時,你總聽到些什麼了吧?

  夏天,當知了發出悠長的鳴叫聲,當可愛的小青蛙在荷葉上“呱呱”叫時,當雷電過後的暴雨“嘩啦嘩啦”的砸向屋頂時,你總聽到了些什麼了吧?

  秋天,當稻田翻滾着稻浪時,當收割機在稻田裡“轟隆隆”地割稻子時,當農民伯伯露出燦爛與欣慰的微笑時,你總聽到些什麼了吧?

  冬天,當寒風呼嘯着穿過田野時,當雪花飄落後,人們踩在軟軟的積雪上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時,當樹枝被積雪壓得“吱吱”作響時,你總該聽到些什麼了吧?

  我愛四季的聲音,它使我們這個世界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可愛!

  高新國際學校三年級:楊笑天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