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要是說我最喜歡大自然的什麼,我想都不用想,就脫口而出,當然就是大自然的四季了。從小,我就喜歡看大自然的花花草草,喜歡觀察一切大自然的事物。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上了大自然的四季。感覺,四季有每一個不同的特點。就像春天,它的特點就是鳥語花香,萬物復蘇。夏天呢?它的特點就是烈日炎炎,秋天的特點是,碩果累累,而冬天的特點呢?卻是鵝毛大雪,冰天雪地。我喜歡大自然。

  還記得在我們小學的時候,我最喜歡的就是春天。當時,春天的天氣是最溫和的。夏天的天氣太熱了,每次一玩遊戲的時候,就會熱的滿頭大汗。秋天呢?我記得我小時候害怕秋天的一種昆蟲,那就是七星瓢蟲。我當時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害怕他,就是非常害怕就對了。就是害怕到一見到他就會大呼大喊,就會大跑那種。冬天的時候實在是太冷了。所以啊!還是春天的景色是最美的,天氣也是最溫和的。

  我記得我就是很小的時候,那時候我還不怕七星瓢蟲呢,我最小的時候,我喜歡的是秋天。因為每一到秋天的時候就會有好多好多好吃的。當時不是很小嘛,就是感覺哦,好吃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東西。然後等我長大了一點之後,我就發現我竟然害怕上了秋天的七星瓢蟲。我記得上一個秋天,是沒有七星瓢蟲的,當時我特別高興。如果秋天沒有七星瓢蟲的話,我最喜歡的,應該是秋天和春天了。但是秋天會有七星瓢蟲啊!所以呢?我現在最喜歡的季節應該是春天。其實每一個季節都有它自己的特點。

  這就是我喜歡的季節,你喜歡大自然的什麼事物呢?你來說一說吧!

您正在瀏覽: 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