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不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不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淚,流下,擦不幹擦不盡。早晨的陽光,幾萬的兄弟姐妹,已經無法跟我們一同沐浴。無數的孩子,再吃不到媽媽做得最香的飯菜;無數的媽媽,再等不到孩子歡呼雀躍放學的身影......走在路上,抬頭看天,在我們看來平常的藍天,此刻,已經有多少人看不到?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音同“出”]狗”。老天,你為何如此殘忍!你忍看人間廢墟一片,你忍看人間淚飛傾盆!我寧願此刻,天,是真得有意識的,那麼,我們便可打上天去,為無辜的生命討一個公道。“跪地抬手問蒼天,敢應否,來世我為蒼天你為人!” 

  老天,你睜眼看清:我們哭了,可不代表我們屈服了。我們在淚水中行動着,我們在淚水中堅強着!中國,沒有為你的殘虐打倒;中國人,正在廢墟中挺立;中國精神,正在天地間充盈! 

  看,蔣敏,這位堅強的母親沒哭。她兩歲女兒的甜美聲音,永遠留在了母親節后的那個日子。“媽媽,我想你,你什麼時候來看我?”12日上午,女兒在電話中問媽媽。可直到今天,媽媽還沒有去看她。因為,她在為更多的孩子們忙碌着。“女兒,媽媽雖然沒有去看你,可是,你並不孤單,天堂路上,有你的小夥伴,有你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爺爺奶奶陪着你,不要怕。女兒,媽媽沒有為你掉淚,因為我忙得都沒時間掉淚。如果眼淚可以換回生命,那麼,我寧願哭瞎雙眼。女兒,媽媽很堅強,這也是你希望看到的,不是么?” 

  看,我們的將軍沒哭。在滔滔江水、傾盆大雨和滾滾石塊的夾擊中,王毅將軍和他的戰士們沒時間哭。他們只有一個念頭:快些快些,再快些!晝夜疾行21小時,強行軍90公里,他們終於進入汶川縣城。因為這一抹橄欖綠,縣城,不再是孤島,不再是死城。斷壁殘垣面前,他們還是沒時間哭。救人、救人、救人!這成了他們唯一的念頭。

您正在瀏覽: 中國不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