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海為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海為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四海為家 標籤:四海為家作文 四海公園作文

當肆虐的雨點襲來,家用身軀擋住了它:當鳥兒從家門舞過,家用微笑回報了它;當輕柔的月光灑下,家的溫馨也破繭成蝶了。家既有霞的柔情,又有雪的純真。它總是無處不在,給予我最精心的呵護。我的生活因它而永不平庸,永不遜色。 

  或許在21世紀的忙碌生活下,人們淡忘了家。但家卻從不遺忘任何人。它用自己的溫暖,暖化了那堵厚厚的牆。於是,從風雪終歸來得人驚奇的發現,這個屋子裡竟充滿了溫馨、舒適、與愜意……從母親眼中看到了一種無形的東西,無色、無味,卻悠長。其實這便是那無色卻又無處不在的家的溫暖。 

  朋友間的和睦、團結也同樣是家不變的寫照。朋友雖不如父母,隨時在我們身邊守侯着,但友誼同樣築就了平等的家。兩個真正的朋友猶如兩棵向日葵一般,無時無刻都向著同一輪閃耀的太陽。即使是天各一方的知己。例如李白與孟浩然,在李白大揮毫筆灑下“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的一瞬,他們的情也已投入到那滾滾的江水中了吧。 

  我去廣闊的天際尋覓家的足跡。在尋找中,我目睹了小草的堅韌;在追逐中,我感受了鮮花的艷麗;在閑適中,我體會了涓涓細流的光彩……我累了,但仍沒找到我渴望的東西。當我疲憊地躺在那帶有泥土芳香的土地上時,我笑了。原來這片大地也是我的家,是我與這繁花嫩草們共同的快樂之家。在一顆晶瑩的花蜜中,我品出了家的幸福…… 

  有情的地方就有家,有家的地方就有快樂。四海為家,生活中的快樂將無處不在。看,那黑乎乎得影子里,有家帶光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四海為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海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