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想了,不哭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了,不哭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總說女生的友情是複雜的,不似男生那一幫子待在一起的單純——她們會用心機,她們不會將心裡的討厭就這麼說出來,她們會做一個隨時會在背後藏一把刀的朋友,她們會把別人的傷口作為自己的笑話。男生雖說隨時隨地會打架卻不對有多隱瞞,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

  本是不相信的,也是不敢相信的,會嗎?真的嗎?一個十來歲的女生當真會因為種種原因而交朋友?又會因為沒有了價值而將其拋棄?

  但那件事告訴我,真的很少會長久,女生間的友誼永遠都是最初最單純……

  她並不是我來學校交的第一個朋友,也不是我來學校交的最久的朋友,更不是我來學校交的最出眾的一個朋友,但她卻真真切切的是我來學校最會黏人的朋友……

  印象中,她是一個並不出色卻樂觀積極,活潑開朗的女孩兒,她無時無刻會出現在她朋友的左右,蹦蹦跳跳說說笑笑,她也似乎和每一個人都處的很融洽,正因如此我才感動

  和她認識實在軍訓的時候,她就做的我的旁邊,她主動地向我介紹了她自己,還和我聊了許多有趣的話題。聊天時,她時不時冒出的大笑,讓我覺得她是一個陽光的人!

  就這樣,我們成為了朋友……

  軍訓的時候,教官一喊解散她就會來找我,比當時我第一個認識而且最好的朋友還要積極;到了中午,大家一個個結隊去吃飯時,她就會拉着我去拿飯,那樣真誠那樣單純;每次回到教室休息,她總會將椅子挪到我邊兒上,甚至幾次還被老師批評了……

  就這樣,我以為我真的交了許多真心的朋友,可惜的是只是以為。

  因為直到那天,我才知道其實自己的想法是有多麼的愚蠢。

  “你以為她多好,其實都是表面的!她老是以自我為中心,好像什麼都是她的,她以為她多好呢!哼。”

  “是嘛,哎呀她也沒那麼壞吧!”

  “真的!才不把她當朋友呢,算什麼……”

  接下來的話,我一句都沒聽到,腦袋裡嗡嗡的,不敢置信!她是那個曾經賣着萌說要一直要黏着我的小女生嗎?是那個曾經嘟着嘴說誰敢欺負我就饒不了那個人的她嗎?

  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

  我以為我擁有了女生中少有的真實的友誼,可終究我還是沒有那麼幸運,被最初的美好蒙蔽的雙眼。不屬於到底是不屬於的,而現在到了歸還的時候了……

  明明說好了不放棄,不是嗎!?

  無聲無息中,眼淚卻不知不覺就這麼肆意流下,直到哭不出了,雙頰被風吹乾后的證明哭過的幾道淚痕卻還是真實存在。

  最終,嘆了口氣,感謝她在我處於陌生地境的時候,給了我一份獨特的溫暖!

  最終,嘆了口氣,不想了,不哭了……

  初一:小丑女王

您正在瀏覽: 不想了,不哭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了,不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