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完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完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啞然,世界上怎麼會有如此完美的人?彬彬有禮,客氣待人,尊敬師長,沒有一點令人討厭的地方。

  大概是,他的心靈經過洗滌吧?他經歷過車禍。出車禍那幾年,他經歷了太多吧。出車禍時是06年,他正值事業蒸蒸日上,突如其來的一場車禍,助理為保護他走了,疲勞駕駛的司機鋃鐺入獄,他自己也險些毀掉了半張臉。

  08年,我看着他的電視劇正慢慢長大。13年,熒幕上還時時有他的電視劇。那時候看到他的電視劇我總是很高興,好奇他為什麼沒有新的電視劇。直到接觸了網絡才知道緣由。

  喜歡他爛漫的李逍遙,喜歡他逍遙快活的景天,喜歡他玩世不恭到後來指揮千軍萬馬的將軍易小川,喜歡他單純笨拙的郭靖,喜歡他足智多謀的梅長蘇,喜歡他正直爽朗的明台,喜歡他永不放棄的鄭秋冬。

  喜歡一個人,總是要理由的吧,我的理由是,他值得人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完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完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