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親人眼裡出完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人眼裡出完人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哇噻,爸爸,你今天真帥呀!”我搭着爸爸的肩膀說。

  “有啥好看的,臉色那麼黑,就像塊黑炭頭。”媽媽說。

  “是嗎?臉色黑,男人本色,況且大名鼎鼎的清官包公不也那麼黑。”我反駁道。

  媽媽不服氣接著說:“你爸走路太慢。”

  “那叫穩重。”

  “你爸說話太快。”

  “那叫反應快。”

  ……

  爸爸走路速度慢,在我看來是穩重,爸爸說話太快,在我看來是反應快,或許有人會問:“你爸就真的那麼完美嗎?”因為爸爸已經被我神化了,無論爸爸有什麼缺點,在我眼裡都會轉化為優點。同樣,爸爸眼中的我也很完美。

  一個星期四的下午,放學了,我剛回到家,就聽見爸爸和楊伯伯在聊天,只聽爸爸說:“我家丫頭胖雖胖了點兒,但胖的可愛;成績嗎,雖不是名列前茅,倒還說得過去。”

  聽了這番話,我打量了自己一番,身高一米六,體重六十五公斤,體形可想而知,根本算不上可愛,成績不是太好,做事也總是莽莽撞撞,咋咋呼呼,可這些在爸爸的眼中,卻都成了優點。常聽人家說“情人眼裡出西施”,今天,我卻要說“親人眼裡出完人”。話又說回來,誰說天下沒有完人?

  一個小小的心裡轉折,就創造出了世界上獨有的兩個“完人”,真是此轉只應天上有,人間能有幾回得。知我者乃我爸也,知我爸者乃我也。

  我愛我爸。

您正在瀏覽: 親人眼裡出完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人眼裡出完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