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無完人,你要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無完人,你要自信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要是以前的時候我是非常害怕自己來演講的,比如說自己一個人站在講台上不管說什麼,都害怕下雨就會忘詞,然後看着講台下那麼多人,目光向我投射過來,我不知道他們是羨慕,是欣賞,是嚮往還是諷刺?我只是一直一顆惴惴不安的心在這裡胡亂猜測着,從來都沒有敢付出實際行動去做,去表現自己去從內心接納自己。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學會了自我接納。就好像當年我在看一本書的時候,書中的解釋是,每天早上醒來之後,看着鏡子裡面的自己欣賞20分鐘。不管怎樣,告訴鏡子裡面的自己,你很美,你很自信。也許這件定的就是一個培養自信的很好的方法。

  我們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也許在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什麼人是特別完美的,但是我們仍然要相信自己。

  哪怕在這個偌大的世界當中,你是一個再渺小,再卑微的個體,你都要知道,其實在這一方面,每個人心中的想法都是很相似的。你也許覺得你自己在這件事情上面不行,他也許覺得他在那件事情上做的不好,但是你也是一樣。但是既然你們都在努力着,你們都在相信自己,我又為何不可呢?

  或許只有想明白了這一點之後,我們才會明白,原來其實那麼多的事情都不是什麼真正的問題。關鍵在於我們真的能夠看清自己,從這一方面來說,我們就是勇敢的就是堅強的。

  自信,很多歌裡面都唱到這樣的歌詞,有很多這樣的情感表現。那實際上我覺得用這樣雞湯的方式去表現這樣一種美好的感情,還不如去真實的例子當中去看。比如說我看復旦大學的教授成果他在講課的時候永遠都是激情四射,讓看的人都感覺渾身充滿力量,熱血沸騰。

您正在瀏覽: 人無完人,你要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無完人,你要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