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的好快呵!轉眼間又到了秋天,一切都是那麼的渺茫,在不知不覺中就度過了夏天,來到了秋天。

  秋天,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季節。我喜歡秋天是因為,秋天有我最喜歡的瓜果蔬菜;秋天,不冷也不熱,我喜歡。

  我喜歡看落葉飄飄的樣子,因為這值得回憶,真美啊。我喜歡在公園裡看落葉飄下來的樣子,我感覺每一片葉子都有一個神秘的故事,神不知鬼不覺就飄到了人間,發生了一個又一個的故事,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我喜歡用秋葉做標本,因為,秋天珍藏着我所有的夢,就如每一片葉子。我所有的夢都在裡面,還有所有的秘密哦!

  秋天,她有着童話般的色彩。秋天的回憶,在飄零的落葉中度過,在美麗的回憶中度過,就猶如一首好聽,而又傷感的歌曲。

  或許,秋天的記憶會在某些人的記憶中遺忘;或許還埋在記憶深處,沒有被找出來。

  秋天到了,我最喜歡的季節到了,又高興,又悲傷。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